熱騰騰的第一次!!((不是##

寫得滿渣的有改善意見歡迎提出OWO/

====正文====

他隨意地找了一個陰暗的角落,呆站在那裏想要讓情緒平復。
但是還是沒有辦法,他開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啜泣起來。
就在這時,他感覺到有一雙溫暖的大手將他從背後環住。
"別哭了。" 高偉琦說。"我會陪你。"
但眼淚沒有因而止住,謝政傑哭得更兇了,
"為甚麼沒有人認為我是對的...為甚麼只有我被針對....為甚麼只有我要被懲罰...為....甚麼....."
此時此刻,他只想嚎啕大哭。
他只想依偎在某個人的懷裡,嚎啕大哭。
高偉琦像是聽到他心裡的話似地,把他轉過來,緊緊地抱著他,額頭抵在他的頭髮上。
"不要哭。我認為你是對的。我會一直陪你。"
三個不連串的句子串在一起,聽在謝政傑耳裡卻有如找到歸宿一般。
就這樣謝政傑哭了很久,而高偉琦也聽他哭了很久。
一直到他被叫回導師辦公室時,謝政傑才叫他回去。
但在那一瞬間,他卻又突然感到一絲不捨。
那是一種令人鼻酸又空洞的感覺。
此時,他才恍然大悟。
其實他非常需要高偉琦。
非常需要。
而這種需要的感情之中,竟夾雜了 "喜歡" 。
他喜歡上高偉琦了。
看著他離去的背影,謝政傑才終於認清。
儘管他那副賤嘴臉令人不悅。
儘管他常常玩弄他,讓他覺得難堪。
儘管他有時和他稱兄道弟,有時又像座冰山。
喜歡著他。
無法自拔。
無法自拔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就這樣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後還有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